top of page
  • 西方寺

寬運法師:秉承佛陀慈悲精神,共同合作服務大灣區市民


編者按:2020年12月19日,首屆嶺南佛教文化節在廣州開幕,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寬運法師發來視頻祝詞。寬運法師在祝詞中表示,廣州市佛教協會發起舉辦首屆嶺南佛教文化節,將嶺南的佛教特色、佛教的善業,廣泛地向大灣區居民推廣,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。寬運法師摯誠希望三地的佛教能夠團結一致,互助互勉,秉承佛陀的慈悲精神,我們共同合作服務大灣區的廣大市民。鳳凰網佛教編發寬運法師祝詞如下:


耀智大和尚、諸山長老、大德、廣州市佛教協會的諸位同仁,大家好:


非常高興知道廣州市佛教協會在今年的12月19到20日,舉辦首屆的嶺南佛教文化節,還舉辦一系列的活動。這次承蒙耀智大和尚的慈悲,邀請香港佛教聯合會合辦支持,我們非常的樂意擔當這項活動的支持機構,並為此也深感榮耀。


嶺南地區物產豐富,宗教和文化的根基非常深厚,同香港在歷史和發展中有深遠的因緣。廣州市佛教協會發起舉辦首屆嶺南佛教文化節,將嶺南的佛教特色、佛教的善業,廣泛地向大灣區居民推廣,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。


三地同根同源,本是一家。耀智大和尚的邀請,是我們學習服務大灣區信眾的一個機緣。記得國家的大灣區政策,本人摯誠希望三地的佛教能夠團結一致,互助互勉,秉承佛陀的慈悲精神,我們共同合作服務大灣區的廣大市民。最後,謹祝願首屆嶺南佛教文化節系列活動能夠順利圓滿,法座及廣州市佛教協會的同仁,身體安康、如意吉祥,謝謝大家,阿彌陀佛。


報導來源:鳳凰網佛教

https://ishare.ifeng.com/c/s/v0048tH7n5snUT0iXpxHx6D9SuYOSYoD6guApXn6nLKt-_Uo

bottom of page